走安线,攻略晏华和尤梨,最后还剩下5小时,应该还能clear一位的。这次结局【永恒的终焉】,本来还以为要决战,没想到直接be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对安的感觉一直挺复杂的。听从劝告第一周目是自己摸索着,亲手解决了安总,没有被安捅那一刀,最后箱庭。怎么说,当时只感觉道不同不相为谋吧,对忠诚于敌人的女仆并无感觉。虽然我对安总也……没什么意思?只觉得不愧是【神使】,她所看到的,只有远方和大局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我把指挥使当儿子【bushi】,所以走完牺牲线和深蓝之星线超心疼他,所有人所有的一切,都要他来选择背负……看攻略走完了【两个人的旅途】,只有一种爽快感,特别是最后揍晏华,他出场“你竟然敢……”,当时我一边爆手速一边忍不住说“我当然敢!”hhh
        这次【永恒的终焉】,我是直接选择留在中央庭,安的那番表白反而触动了我,“随叫随到是女仆的天职嘛”,看的心情复杂……
        想走棋盘线不知道难不难,啊啊我连晏华都没碎片升上s,记忆殿堂芙妈也没拿到,纠结_(:з)∠)_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4)